奶昔和雪泡的制作方法有什么區別?


奶昔和雪泡的制作方法有什么區別?

制作奶昔的主要原料包括:牛奶、冰淇淋粉、冰塊以及各種鮮果汁、鮮水果等,奶昔的制作方法非常簡單,以下方法可供參考:

1、普通奶昔的制作方法:將鮮奶、冰淇淋粉、冰塊放進攪拌機里攪拌均勻即是一杯香甜可口的奶昔。

2、香蕉奶昔:取香蕉一只,酸奶一杯,冰塊少許。將香蕉去皮,切成4塊,與酸奶、冰淇淋粉,少許冰塊,一起放入攪拌機內,啟動電源,攪拌一分鐘,停機即可。如果喜歡口味更甜些,可適量添加一些砂糖,OK, 一杯香濃爽口的香蕉奶昔就做出來了。

3、葡萄奶昔:取一小串葡萄,一杯原味或香草味酸奶,冰塊少許。首先將冰塊碎開,將葡萄洗凈(去皮),和酸奶、冰淇淋粉一起放入攪拌機充分攪拌,時間2分鐘左右,停機,倒出即可食用。

4、 冰涼水果奶昔:制作這種奶昔食品,主要的的用意就是體現出一個“冰、涼”,首先一步將香蕉和酸奶、冰淇淋粉混合倒入攪拌機,攪拌成香蕉糊倒入碗里備用;將冰塊用刨冰機碎掉,將碎好的冰倒入一器皿備用;取 一半的冰與香蕉糊攪拌,攪拌充分倒入杯子;將剩下的冰到入香蕉糊上;最后把西瓜打成汁,澆入冰上。 這樣,冰涼水果奶昔就做好了!!!從上面的各種制作過程可以看出,奶昔的制作方法非常簡單,花樣繁多,口味多樣,個性十足。

雪泡的制作方法:雪泡粉兩勺,糖漿適量,用少量熱水化開,再加滿冰塊,加水至八分滿,接著倒入2勺果汁,最后蓋上調酒杯,雪克后即成。


arrow
arrow

    Isabels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